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名品将亮相津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5-14 14:29:3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 通讯员王磊)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山西省津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西品牌中华行(天津站)活动即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山西省的90家知名企业、16大类产品、2200种商品将汇集津洽会。

  津洽会期间,山西品牌中华行(天津站)活动的展区位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2展厅,占地2000平方米。除了丰富的商品展卖外,5月15日到17日期间,山西品牌展区还将有文艺、舞蹈、民歌、民乐、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表演等活动与消费者见面。展会上,本市的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与山西省重点参展企业进行深度对接,推动山西品牌产品进入天津大型零售企业的物流配送系统。

  据了解,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落地,此次山西品牌中华行(天津站)活动是第二次在天津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