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证智能消费等5条主题指数下月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13 19:4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中证智能消费、中证计算机、中证电子、中证食品饮料及中证休闲娱乐等5条主题指数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

  中证智能消费主题指数是在电信业务、可选消费、信息技术、医药卫生、主要消费等行业内选取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互联网医疗、智能汽车以及其他受益于智能消费发展的100家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智能消费主题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3.26万亿元和1.69万亿元。

  中证计算机指数选取信息技术服务、应用软件、系统软件、电脑硬件等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计算机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2.45万亿元和1.27万亿元。

  中证电子指数选取半导体产品与设备、电脑存储与外围设备、电脑与电子产品零售、电子设备制造商、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电子产品等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电子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2.45万亿元和1.19万亿元。

  中证食品饮料指数选取包装食品与肉类、饮料等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食品饮料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1.64万亿元和7642亿元。

  中证休闲娱乐指数选取媒体、家庭娱乐软件、酒店、餐馆与休闲、休闲设备与用品等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休闲娱乐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1.77万亿元和7349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