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7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王子创办电视台 刚开播就停播

  • 发布时间:2015-02-02 17:5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严玉洁)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日报道,由沙特王子、亿万富翁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Talal)创办的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在开播数小时后就停播了。

  该电视台2日在官方推特上称,暂停播放是出于“技术和管理原因”,希望能尽快复播。这家总部设在岛国巴林的电视台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正式开播,加入到了中东地区电视新闻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截至目前,巴林政府没有就此事作出评价。

  据悉,该电视台总经理卡舒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电视台约有280名员工,在30个国家派驻记者,其中最大的分社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热图一览

高清图集赏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