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默多克发条微博仅写“PO”网民调侃:这是醉了?

  • 发布时间:2015-02-02 11:50:0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传媒大亨默多克本周二发布的上述微博,有可能是发错了。要不是有个Twitter用户名为安东尼·鲁尼的网民在下面回复,可能这都不会被人注意到。

  “我认识一个人,是‘新闻英国’的高层,他告诉我说他们都知道鲁珀特·默多克发微博的时候经常是喝醉了。”安东尼·鲁尼写道。“新闻英国”是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英国的子公司,旗下有《太阳报》、《泰晤士报》。

  默多克的这条微博也引起了爱尔兰喜剧作家、活跃的Twitter用户格雷厄姆·莱恩汉的注意,他开玩笑推测说这位媒体大亨可能在进行垂死挣扎。

  作为对莱恩汉的回应,安东尼·鲁尼重复了他的说法,并写道:“鲁珀特·默多克在发微博的时候总是醉醺醺的,编辑人员都非常担忧。”

  在发出这些微博后不久,Twitter用户安东尼·鲁尼就将之都删除了。但这促使美国最有名的八卦网站Gawker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发布了题为《鲁珀特·默多克是喝醉了发微博吗?》Gawker网站表示,他们已经拼凑出一个在线追踪,发现鲁尼先生的确跟《太阳报》的一名高管有联系。

  “新闻英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默多克本人则发布了一条嘲讽的微博:“相信Gawker,就是相信任何废话。”

  这并不是默多克微博首次引起争议。这个月,他就暗示只有“可怕的精英”才会发起“抵制三版运动”,这引起了活动发起人的愤怒。(《太阳报》常年在三版刊登无上装女性照片。)2012年,他还发布了一条只有一个人名“L°uiseMensch”的微博,谁也不知道他为何要发布这名保守党英国政治家的名字,他自乙也未对此进行解释。

热图一览

高清图集赏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