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外媒看中国 > 正文

字号:  

俄媒:人类房地产总值超200万亿美元 中国占1/4

  • 发布时间:2016-02-03 09:10: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俄媒称,在国际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研究中称,世界上所有已被建成的建筑的总价值已经达到217万亿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日报道,在这份研究中称,截至2015年,世界上所有房地产的总值已经是世界GDP的2.7倍,占世界传统资产(股票、债券、房地产、黄金)的60%。

  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市场研究主管约兰德·巴恩斯称,有史以来开采的所有黄金的总价值大约为6万亿美元,这个数字和世界所有房地产的总值比起来就黯然失色了:两者的比例关系为1:36。

  报道称,全世界房地产的总价几乎比在国际股市上交易的所有股票和债券的总值高三成。

  与此同时,住房设施占世界房地产总值的75%,也就是说,所有人们居住的公寓和住宅的总价值为162万亿美元。需要指出的是,中国的房地产总价值占世界房地产总价值的四分之一,与此同时,在中国生活着大约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