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证监会:21家券商运作良好 证金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12: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8日盘前表示,目前,21家证券公司业务正常开展,运作状况良好。这些公司资本充足,流动性较好,净资产合计超过8000亿元,净资本和优质流动性资产均超过6000亿元。同时,中国证监会决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证券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支持,切实保障证券市场的稳定运行。

  证券业协会官网4日发布了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公告称,21家证券公司以2015年底净资产15%出资,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另外,公告还决定,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