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多部门整治号贩子及网络医托 将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5-04 07:09: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记者3日从国家卫计委了解到,为解决“号贩子”和“网络医托”竞价排名买患者等问题,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八个部门4月21日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国联合开展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时间从即日起到今年年底,具体措施包括每月集中警力组织一次对各重点医院及周边的统一整治行动;取消医生个人手工加号条,利用信息系统统一严格管理挂号加号;规范广告宣传行为,通过互联网发布医疗广告,其内容必须与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审查批准的内容一致,不得发布未经审查的医疗广告;完善重点医院驻院民警制;建立“号贩子”黑名单,并纳入社会信用体系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