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批复两基建工程 总投资额约109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31: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丽靓  责任编辑:王斌

  据发改委3日消息,发改委近日批复了青海格尔木机场改扩建工程以及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项目总投资分别为3.73亿元和105.022亿元。两项目总投资额约109亿元。

  其中,青海格尔木机场改扩建工程,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7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250吨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8000平方米的航站楼,3个机位的站坪,6580平方米的停车场,400平方米的货运库以及1160平方米的消防站,将现有航站楼改造为通航候机室和机场业务用房,整修现有跑道、联络道、截洪沟、围界等设施;新建塔台和1000平方米的航管楼,更新改造空管设施设备;配套建设供电、供水、暖通等设施。(刘丽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