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增问题网贷平台419家 是去年同期的7.5倍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国内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昨天发布报告,截至2015年6月底,P2P网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上升至2028家,其中,今年新增问题平台419家,是去年同期的7.5倍。

  网贷之家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P2P网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相对去年年底增加了28.76%。另外,今年以来,新增问题平台419家,是去年同期的7.5倍,已超过去年全年问题平台数量。

  虽然今年以来新增问题平台数量飙升,但资本仍青睐该行业。报告指出,截至2015年6月底,共计55家平台获得风投,上市系平台增至42家,国资系平台数量达59家,银行系平台数量达13家,其中部分网贷平台为复合背景。

  同时,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底,中国P2P网贷行业的累计成交量已经超过了6835亿元。网贷之家表示,“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预计2015年下半年P2P网贷行业成交量将突破5000亿元,全年成交量将突破80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