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韩对明年度预算案进行审核 规模达386万亿韩元

  • 发布时间:2015-10-28 09: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从28日开始对规模达386.7万亿韩元的明年度预算案进行审核。

  据报道,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28日召开全体会议,就明年度预算案、基金运用计划案、租赁型民资项目限额等问题对国务总理黄教安、经济副总理崔炅换等进行综合政策质询。

  报道称,综合政策质询将持续至30日。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将于11月2至3日和4至5日分别对经济部门和非经济部门的预算进行审核。

  据悉,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将于11月9日启动小组委员会会议,在对各项目预算进行审核后,于30日召开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