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7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

  • 发布时间:2015-08-27 07: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7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7月哈萨克斯坦买入了2.49吨黄金,总持有量增加到了208.14吨。

  马来西亚增持了0.62吨黄金,总持有量增加到了37.9吨。

  不过另一方面,哥伦比亚大幅削减了黄金储备,其黄金储备减少了64%至3.76吨。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称:“尽管我们预计下半年各国央行还会买入黄金,但今年整体的黄金需求相较去年应该差不多。新兴市场国家多样化储备的需求仍然比较强劲。”

  马来西亚林吉特在上周五跌至17年低点,原油价格的下跌影响到了该国的出口预期。

  哈萨克斯坦在该国放弃外汇控制后,该国货币坚戈兑美元则大幅下降了2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