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俄称并未获得任何有关雅典请求财政援助消息

  • 发布时间:2015-07-06 20: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于当地时间6日表示,俄罗斯没有获得任何有关希腊请求财政援助的消息。

  报道称,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莫斯科是否将在希腊无法与其债权方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援助希腊的问题时,向记者表示:“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们已经多次表示,而且外长拉夫罗夫也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请求帮助的消息,该议题完全没有被列入双边接触的议程中。”

  此前,希腊于7月5日举行的公投中,超过61%的选民反对欧洲债权方提出的要求,约39%的选民支持。该公投在国家受到破产以及退出欧元区威胁的背景下举行,在公投前一周当地银行已经被关闭,并且欧洲中央银行停止援助希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