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海南离岛免税店正式开启“网购”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2-01 11:2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存福  责任编辑:李春晖

  海南两家离岛免税店网店从1日起正式开启“网购”功能。同时,离岛免税新政策1日正式实施,调整免税购物限额管理方式,对非岛内居民旅客取消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万元人民币。

  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勇表示,此次新政策实施后,网上销售平台系统能在5秒钟之内对购物旅客进行包括身份、年龄、离岛信息、购物额度、购物次数要求等多重验证,做到在线购物旅客完全符合新政策的要求。同时线上平台实现对旅客航班的验证,并开通包括支付宝、网银等多种支付渠道,提升旅客网上购物体验,杜绝客人违规购物。

  孙勇表示,无论是从三亚或是海口离岛的旅客,均可提前通过“免税易购”进行免税品预订、在线支付,再根据自己的行程选择海口、三亚机场进行取货,不仅方便快捷,也避免了旅客在机场购物而时间相对不足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