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调查报告 > 正文

字号:  

报告显示:外商投资中国信心回升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英国金融时报和浙江省商务厅9日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浙江投资报告》。报告显示,外商投资中国信心回升,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旅游、信息、消费等产业成为外商投资新趋势。

  在150名被访问的外企高管中,约有69%所在企业在2014年实现了营业收入不同程度的增长,72%的人认为企业在2015年盈利仍能保持增长。

  调查显示,过去国外投资者在中国投资看重的是劳动力成本低的优势,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已经成为推动国外投资中国的首要动因。有43%的受访者提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成为首要因素,政策环境稳定和产业配套完善居次。(屈凌燕 曹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