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营改增工作要细化措施方案 层层落实责任

  • 发布时间:2016-04-30 20:26: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4月30日讯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于2016年5月1日实施,为切实做好试点各项工作,国务院下发关于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是当前推动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重大减税措施,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

  国务院在通知中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

  通知中指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部际联席会议要按照国务院赋予的职责,主动做好综合协调,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要对本行政区域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负总责,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通知中还指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紧建立工作协同推进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措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