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酷派李斌:未来不排除和乐视开展电商方面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4-26 09:04: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酷派总裁李斌在日前召开的锋尚3新品发布会上,否认了“乐视将全资收购酷派”的传言,同时李斌在会后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乐视和酷派可以一起来做一些公司层面的运作,“我觉得道路不完全相同,乐视是电商为主,我们是以线下为主的,但是我们以后也不排除和乐视开展电商方面的一些合作。”

  同时李斌透露,在6、7月份时酷派电商将有大动作。“现在我们做的很多东西在今天可能不方便讲太多,包括电商品牌也是一样,我们希望积攒足够的势能,留有足够的神秘感。我们后续在6、7月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发布会来向大家展现。”李斌称。

  

  

酷派总裁李斌(右一)

  否认被乐视全资收购

  近日业界有传闻称,酷派第二大股东乐视即将完成对酷派的全资收购,而华为荣耀前总裁刘江峰将加盟乐视,出任收购酷派后新公司的总经理。对此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酷派管理层没有接收到来自董事会和两位主要股东——酷派创始人郭德英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关于收购方面的说法。

  “乐视是我们的主要股东之一,酷派会在生态系统建设方面充分支持乐视,以后我们有可能在供应链方面有合作,还包括内容合作、品牌方面的合作等。”李斌表示,“乐视和酷派可以一起来做一些公司层面的运作,但我觉得道路不完全相同,乐视是电商为主,我们是以线下为主的,但是我们以后也不排除和乐视开展电商方面的一些合作。”

  2015年6月时,乐视网旗下公司以约21.9亿元入股酷派,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