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工信部:积极支持滴滴为代表的互联网时代新产物

  • 发布时间:2016-02-25 12:12: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工信部部长苗圩介绍工业稳增长调结构有关情况。苗圩表示,对于以滴滴打车为代表的互联网时代新产物,工信部总体上持积极支持态度。

  他介绍说,以滴滴打车为代表的,实际上是一种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或者叫分享经济的一个新产物。当然新生事物的出现对传统行业会带来很大的冲击,很大的影响,比如对传统的出租车会带来很大的冲击和影响。

  苗圩表示,总体来说,工信部持积极支持的态度,但是在过程当中要趋利避害,把它好的地方充分发挥出来,把那些不利的地方要压制到最低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