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企源科技做市首日股价大涨22% 8家做市商助力冲刺创新层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16: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12月31日讯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管理+IT”咨询服务机构,今年8月挂牌新三板的企源科技,昨日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截至当天收盘,企源科技报价14.66元,同时以22.17%的涨幅排在当天做市个股第四位,全天共计成交726.93万元。

  目前,企源科技总市值为8.8亿元,总股本6000万股,其中流通股本为3300万股,市盈率在35倍左右。另外,企源科技2015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4亿元,同比增长59.18%;净利润1166.8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企源科技首次做市就引进8家做市商,对此企源科技董秘韩秀慧在接受中国网财经采访时称,此举是公司为冲刺明年新三板创新层做准备。

  此外,对于参与做市交易,韩秀慧说:“做市使得公司更加公众、透明,是对经营的倒逼,也是激励。一方面,对公司信批、投资者关系,以及市值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需要我们把自己的业务模式打磨得更加精炼,力争成为新三板的TOP10,这也是我们做市最朴素的初衷。”

  作为企源科技做市商之一的东方证券对中国网财经表示,企源科技在咨询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管理信息化咨询平台做入口,配合云服务平台的现金流和作为杠杆的投资孵化平台,依托主业资源顺势而起,从传统咨询类公司中脱颖而出。东方证券表示看好企源科技业务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