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将加大投保力度 持续推进"公平在身边"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8 16:3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2月18日讯 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一是实现“12386”热线直播,免除长途话费,12386今年共收到投资者诉求9万多件;二是开展针对性的风险提示,多层次、多方式向投资者提示风险;三是推动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四是健全纠纷调解机制,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深圳、上海等地建立专业调解机构;五是便利股东权利行使。

  张晓军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加大投资者保护力度,持续做好公平在身边活动,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