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 股价连拉四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6: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巨人网络

  中国网财经11月16日讯 11月11日,因重组而停牌长达一年多的世纪游轮复牌,复牌后即涨停,且涨势持续不止。今日该股再度一字涨停,迎来自复牌以来的第四个涨停板。

  截至发稿,世纪游轮报46.34元涨9.99%。目前成交量仅不到50手,成交额为21.36万元。

  消息面上,世纪游轮近日发布重组公告,公司拟以29.58元每股的价格发行新股4.43亿股,以130.9亿元的价格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同时,以29.58元的价格发行股份1.69亿股,募集配套资金50亿元。此次重组事实上形成了巨人网络对世纪游轮的借壳。

  有报道称,世纪游轮在停牌前净资产收益率为-3.53,资产负债率仅为8.33%,不仅收益偏弱,企业也没有扩张。在现金流量方面,投资和筹资现金净流量均为负,存在变卖资产并归还贷款的可能。

  世纪游轮在重组前总市值为27.57亿,银河证券认为,重组后的市值将达到300-400亿,游戏毛利率为50%以上,远远高于游轮业务的12.56%。所以变卖资产重新规划,也不失为一项长远选择。

巨人网络(002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