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国务院通过《居住证暂行条例(草案)》

  • 发布时间:2015-10-21 19:21: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10月21日讯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居住证暂行条例(草案)》,以法治助推新型城镇化。

  会议认为,落实户籍制度改革,用法治方式完善居住证管理,保障持证人合法权益,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动农业现代化、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扩大内需。会议通过《居住证暂行条例(草案)》。草案规定在全国建立居住证制度,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和便利向常住人口全覆盖,要求各地积极创造条件,逐步提高居住证持有人享有的公共服务水平。草案还明确了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等方式落户的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