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跨境通加码跨境电商刺激股价涨停 机构看高至72元

  • 发布时间:2015-10-08 10:31: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8日讯 周三晚间,跨境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0.9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9573164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71067.0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跨境进口电商平台建设项目、跨境出口电商B2B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跨境电商仓储及配套运输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受利好消息刺激,跨境通今日高开高走,并在10点左右封死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27.93元,涨幅10%。

  资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在收购环球易购后,公司加快了在跨境电商产业的布局,先后参股前海帕拓逊、广州百伦、通拓科技、跨境易、易极云商等多家在进出口电商及综合配套服务领域优势互补的优质企业,进一步强化了跨境电商全领域的战略布局。

  公司称,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依托环球易购在电子零售商务领域沉淀的精准营销和运营经验、客户资源和细分领域品牌优势,融合其B2C、大数据运营、互联网营销、垂直类和第三方电商平台零售经验等优质互联网基因和供应链整合能力,在“B2B+B2C”、“进口+出口”、“平台+自营”、“运营+服务”等领域战略布局,打造立体、多元的跨境电商综合生态圈。

  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拟投资15.78亿元,搭建覆盖自有平台、第三方平台、移动端、微商、O2O线下体验店的全渠道进口电商体系,并重点布局海外商品资源、跨境供应链、保税区仓储等资源。

  对于该股的后市表现,招商证券称,目前估值已进入相对合理区间,并且公司在高增长阶段应当享受一定的估值溢价,重申强推评级,第一阶段目标价中枢为72元(15PS4.5X),伴随高增长及进口电商收入兑现,未来股价有望冲击更高目标。

跨境通(002640)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