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对长江证券研报违规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

  • 发布时间:2015-06-12 16:52: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6月12日讯(记者陈娟娟)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通报了对长江证券违规查处的相关情况。邓舸表示,证监会检查中发现,长江证券未与研报刊载机构签订协议,致使报道篡改了内容,反映了长江证券内部控制制度未能有效执行,违反了证券公司投资咨询机构刊载或者转发研究报告或者摘要应签订协议约定的规定。

  邓舸称,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对长江证券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邓舸同时提醒,各机构应当切实维护市场稳定,禁止传播虚假误导性信息,禁止使用泄漏国家保密信息,禁止将年报内容优先提供给机构内部人员,禁止发布研究报告非法牟利等,对发布研究报告,制造非法信息的将依法查处。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印花说调整有关文章,而消息来源据悉为长江证券研报。4月21日,长江证券发布《2万亿成交不是梦,牛市尚处半山腰——从交易成本资金损耗看当前市场》的策略报告。该报告称,考虑到财政缺口,国家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上调证券印花税。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