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科曙光14亿投环境监测 股价涨停进百元股俱乐部

  • 发布时间:2015-04-27 11:57: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科曙光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停牌半个月的中科曙光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报价109.04元涨10%,中科曙光因此迈入百元股俱乐部。

  中科曙光4月24日晚间发布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不低于65.3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144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4亿元,资金将用于环境质量监测分析预警一体化系统、偿还银行借款。其中,10亿元投资于环境质量监测分析预警一体化系统,4亿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此外,中科曙光还发布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300万股限制性A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85万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49.57元/股。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275人。

  中科曙光表示,通过本次增发,公司将抓住环保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快公司在环境污染监测预报等方面的研发,进一步扩展公司发展空间,使之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募投项目属于公司高性能计算机、存储产品在环保等细分行业的应用延伸,并将扩展公司云计算服务的业务范围。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相关的产品种类将更加丰富。

中科曙光(6030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