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巴拟签460亿美元巨额合同 珠海港闻风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4-17 13:14: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珠海港

  中国网财经4月17日讯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20日至21日对该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巴预计将签署涉及能源和基建领域的总价值460亿美元的协议。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主席出访是A股一条焦点投资线索,新年首个重头戏即是将要展开访巴之行。期间,两国领导预计将为“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港等项目共同揭幕。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旗舰项目,中巴走廊含有不少短期就计划完工的早收项目。

  中巴走廊的建设,将打开新疆对外大门,带动边境基建和商贸,搞活新疆经济。A股新疆本地上市公司过去两周已开始预热,后期随着合约落地,预计仍有机会。

  资料显示,珠海港是当前唯一与瓜达尔港对接的港口类上市公司,今年2月与瓜达尔港缔结友城友港,双方近期有望再签一份协议,相互获得港口10年的商业使用权。

  受消息利好刺激,今日午后珠海港强势拉升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2.71元,涨幅10.01%。

珠海港(0005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