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万达信息定增35亿布局智慧医疗 今日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4-01 11:20: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万达信息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停牌一个多月后,万达信息昨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5亿元加码互联网医疗及“补血”。在利好消息提振下,今日复牌的万达信息开盘便封死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72.58元,涨幅10%。

  万达信息公告显示,万达信息拟以51.4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797.4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用于健康云、医药云、保险云、医疗云等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可谓大佬云集。5名特定对象中,除公司控股股东万豪投资外,太平洋资产、太平资产、大成基金东吴基金都有深厚的券商或险资背景。其中太平洋资产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控股;太平资产由中国太平(00966,HK)和荷兰富杰保险国际分别持股80%和20%;大成基金背后站着的是中泰信托、银河投资光大证券和广东证券;而东吴基金70%股权属于东吴证券

  此次非公开发行项目将使得万达信息进一步确立起了涵盖医疗、医药、医保的“三医联动”发展模式。公司将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手段打通及贯穿从健康生活管理、健康预防、诊断、治疗、医药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等全过程,为医院、医生、保险、医药厂商、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医疗卫生闭环服务以及全程健康管理;同时,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各项业务与资源发挥协同效应,促进公司各业务板块资源整合,进一步增强公司医疗健康业务整体竞争力,从而在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加快实现公司发展战略。

  来自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市场规模达到85.9亿元,同比增长22.6%,未来随着4G技术的普及以及用户需求的进一步成熟,市场将从当前的启动阶段进入高速发展期。万达信息将充分受益。另外,万达信息2014年年报每股收益0.39元,净利润18992.89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9.4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1元。

 分析认为,新项目的建设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点,加上在停牌的这一个月里,大盘涨势迅猛,预计该股股价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万达信息(300168) 详细

智慧医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海虹控股 43.40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润欣科技 15.21 9.98%
4 理邦仪器 8.05 7.48%
5 数字政通 17.76 6.9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信邦制药 8.91 -3.57%
4 神思电子 21.68 -3.30%
5 卫宁健康 11.99 -2.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