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定增3.5亿布局“互联网+” 复牌封一字板

  • 发布时间:2015-03-19 10:51: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京天利

  中国网财经3月19日讯 2015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同时还表示国家已设立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要整合筹措更多资金,为产业创新加油助力。在两会上被“点名”后,“互联网+”概念乘风起飞。目前不少上市公司纷纷加入“触网”热潮,京天利就是其中一个典型。

  昨日晚间,京天利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036万元,拟用于互联网保险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预案显示,募集资金中有2.7亿将投资于互联网保险平台项目,其余80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京天利目前还为确定非公开发行对象及价格。

  京天利表示,“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有望成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助推力。而数据显示,2011-2013 年,我国互联网保险业务的规模保费从32亿元增至291亿元,增幅达810%,年均增长率达202%,“互联网+保险”将成为保险行业发展的下一片新蓝海。

  公告显示,自2011年以来,京天利陆续推出了以移动端为载体的保险展业通业务,并通过推出汽车延保服务、收购上海誉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切入互联网保险服务领域。公司表示,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将与公司展业通业务、车辆延保服务、航班延误险服务、手机延保服务等在客户资源、产品服务、营销渠道、用户体验等诸多方面产生协同效应。

  京天利停牌仅三天便火速复牌,今日开盘后一字涨停,报价129.71元,涨幅10%,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分析认为,新项目的建设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来源,新天利的股价后市或继续走高。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