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东兴证券连续5涨停股价翻倍 机构预测或10连板

  • 发布时间:2015-03-06 10:48: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东兴证券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2月26日上交所上市交易的东兴证券今日开盘再封一字板,这是自上市首日大涨44.01%以来收获的第5个涨停,累计涨幅93.19%。

  资料显示,东兴证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2504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9.18元。2013年末数据显示,泰禾集团持有东兴证券期末账面价值2.56亿元,因此账面增值空间约3.99亿元。2013年泰禾集团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8亿元,依此测算,泰禾集团持有东兴证券账面增值达到其去年全年净利润的54.8%。此外,此外泰禾集团控股股东泰禾投资也持股东兴证券2900万股,泰禾集团与控股股东泰禾投资共持股东兴证券9900万股,泰禾集团与控股股东持股市值共达9.27亿元。方正证券直投子公司方正和生为东兴证券第五大股东,持股5400万股,也意味着方正证券间接持股东兴证券5400万股。方正证券间接持股东兴证券市值达到了5.05亿元。此外,中铝股份持股东兴证券200万股,持股市值为0.19亿元。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分析,在目前新股上市后受到追捧已成为常态下,给予东兴证券3.1PB较为合理,上市后有望达到10连板。

  另外,近期券商股利好众多。李克强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总强调今年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适时启动深港通试点。全国政协委员、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表示股票的T+0正在准备,分析认为,这将有效提高投行业务量规模和市场交易量,东兴证券有望受益股价走高。

东兴证券(6011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