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康美药业成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 股价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05 11:00: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康美药业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 康美药业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同意,公司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

  今日康美药业股价开盘后,迅速拉升涨停,截至发稿,报价26.16元涨10.01%

  康美药业称,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互联网和卫生信息化工作的相关要求,规范开展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探索中医药信息惠民新模式,及时总结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建设经验,通过信息化促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标的实现和中医药特色优势的发挥,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服务更好地发挥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医疗产业得到市场存量资金的持续关注,主要缘于近期被关注的产业热点较多。首先,两会期间,代表们对移动医疗、医疗保险等细分产业十分关注;其次,近期关于医疗产业领域出现新的动向,个性化医疗、精准医疗、移动医疗、处方药上网等诸多热点频现,将整个医疗产业推向风口,因此受到大量资金的关注。

  春节过后,医药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大增,此类品种有望成为融资客新的狙击点。

康美药业(600518) 详细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