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尚品 > 正文

字号:  

钱太多花不完很痛苦?试试这12种方法吧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36: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摘要]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钱,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烦恼今天该怎么把花出去,名牌、美食、豪宅也满足不了你,或许你可以参考一下这12个解决方法。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钱,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烦恼今天该怎么把花出去,名牌、美食、豪宅也满足不了你,或许你可以参考一下这12个解决方法。

  方法1:德国设计师Fritz Loibl推出24K纯金的印花卫生纸,每卷售价179欧元。

  方法2:凭服装业起家的印度企业家Pankaj Parakh为自己定制一件4公斤重的纯金上衣当45岁生日礼物,价值1300万卢比。

  方法3:比尔盖茨的客厅水族馆除了海豚、鲨鱼外,还有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生物之一鲸鲨。人工养殖这可不是一两个兽医能搞定的,而是要一个专业的学研团队帮着养啊。

  方法4:一款内含24克拉真金薄片的“深层组织活肤面膜”的深受英国人喜爱。每盒有十二张,售价1398英镑。

  方法5:英国超级杯第14轮的比赛中,莱斯特城坐镇主场败给了利物浦,让球队老板无比郁闷,于是比赛结束后他便直接走进球场,搭私人直升机离开现场。

  方法6:俄罗斯美女Daria Radionova将自己的宾士镶了1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方法7:买辆BMW最新款跑车回来,然后用坦克压过去。

  方法8:澳洲矿业巨头Clive Palmer打算在位于澳洲阳的渡假村盖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公园,实现他现实版侏罗纪公园之梦,这样他就能如愿在死前花光所有的钱。

  方法9:印度首富穆凯什 安巴尼用10亿美元在孟买南部盖了座173公尺高的私人住宅,有直升机停机坪、空中花园、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电影院、9部电梯,还包括6层楼的停车场。

  方法10:知名创投家Peter Thiel盖了一座浮在水上的城市,是专属他的主权城市,甚至计画从头打造一个远离现有国家法律,不受政府干预的文明生活。

  方法11:夹在瑞士与奥地利两国间、欧洲中部的内陆小国列支敦斯登侯国,预定住宿一晚为7万美元。不仅能拿到国家钥匙,还能得到该国150人作为你的子民,以及为你创建的临时货币,甚至连路牌也会挂上你的名字。

  方法12:美国德州一夫妇搬家时竟然烧掉自己价值约70万美元的372坪豪宅。该回到现实了,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让你的朋友也要做一下这场白日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