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德意志银行大幅上调金价预估 建议二季度抄底黄金

  • 发布时间:2016-02-29 08: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一(2月29日)发布报告宣布,上调2016年-2019年的黄金价格预估,其中全球经济和人民币贬值风险是其做出上调动作的主要原因。

  德意志银行将2016年黄金价格预期从每盎司1033美元上调至1195美元;2017年预期从每盎司1100美元上调至1231美元;2018年预期从每盎司1150美元上调至1275美元;2019年预期从每盎司1233美元上调至1317美元。

  该行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势能的持续减缓、美国信贷违约周期风险的日益加大,以及人民币一次性大幅贬值的可能性不断增加,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美联储的紧缩脚步可能必得放慢。

  德意志银行还在报告中称,尽管该行认为美联储年底前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不变,但鉴于核心通胀不断上升,且新增就业数据强劲,美联储近期可能被迫加息。

  鉴于上述猜测以及金价二季度往往会呈现季节性走软的预期,德意志银行建议投资者可借机抄底黄金。

  周一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基本持平在1221.30美元/盎司,2016年迄今已累计上涨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