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旺季即将到来推动金价 但料明年均价1000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上周五(9月4日)公布的非农数据尽管低于预期,但金价仍然没能受到什么推动,还是有小幅下跌。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2.0万,且创下五个月以来最低增幅,以及今年第二低的增幅。

  但是美国8月失业率跌至5.2%,创下2008年4月以来的最低,而美联储认定的完全就业状态为失业率在5.0%的水平,此外,美国6月劳动参与率持稳于62.6%,续创下1977年10月以来的最低。

  接下去,市场最为关注的就是9月美联储是否会升息。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称,8月金价的上行是受到了对美联储升息预期减弱的影响,并且美元指数也有下跌,而黄金市场的旺季又即将到来。

  不过,法兴银行的自然资源研究团队预计明年黄金均价为100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