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贵金属业迎来征信时代 行业流通管委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全国贵金属流通管理委员会今日在京宣布成立,其将着手对业内企业进行征信评审,这意味着我国贵金属行业的监管模式将从此前“各执己政”走向全国统一规范,行业即将步入征信时代。

  北京乾通金行盛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俊认为,作为国资委旗下的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委员会既可以将行业和企业的情况向政府反映,也可以为企业提供指导,调节内部纠纷,提高行业整体素质。

  委员会会长侯惠民介绍,委员会组建了贵金属流通企业征信评审专家委员会,将以《中国贵金属市场规范》条款为基础受理企业征信申报,对企业实行3A级征信评审标识。这意味着贵金属行业即将步入征信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