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农产品强势爆发 郑商所发文“降火”

  • 发布时间:2016-05-15 07: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郑商所昨日公告称,自5月13日夜盘起,郑州商品交易所菜粕品种停止执行“对特殊法人、资产管理以及风险管理子公司三类账户交易手续费减收50%”的政策。

  昨日农产品期货强势上涨。截至收盘,豆粕、菜粕、大豆涨停,淀粉涨3.7%、菜油涨3.29%、豆油涨3.27%、玉米涨3.18%。此前美国农业部在供需报告中,下调了2016年美国及全球大豆供应预期,称供应过剩将减少。

  此前,煤炭、铁矿石、热卷等大宗商品疯狂上涨。暴涨和投机引来了监管的重拳打压,三大交易所接连上调部分品种的保证金、手续费,并限制涨跌幅。交易所的接连出手成功吓退了投机客,同时也终结了商品的疯狂上涨。

  上周,焦炭跌幅达到11.11%,焦煤跌10.21%,螺纹钢跌9.46%,均创各自启动交易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狂热褪去之后,大商所将多品种交易手续费恢复至收紧监管前的水平。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