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将对三指数进行调整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23: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近期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将对中国商品期货指数(CCFI)、中国农产品期货指数(CAFI)、中国工业品期货指数(CIFI)三项指数进行例行调整。

  经过品种筛选和权重调整,2016年,监控中心商品期货指数包含17个样本品种,较2015年剔除了豆一;农产品期货指数包含12个样本品种,较2015年纳入了玉米淀粉;工业品期货指数包含20个样本品种,较2015年剔除了胶合板和纤维板,增加了镍、热轧卷板、石油沥青、聚丙烯等4个品种。

  据悉,三指数样本品种和新权重将于2016年第5个交易日(1月8日,即1月7日晚间夜盘交易时段起)生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