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私募看淡A股走势 认为短期反弹难改长期趋势

  • 发布时间:2016-02-17 08: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尽管春节后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表现坚挺,但外围市场的接连暴跌依然让私募大佬们惴惴不安,根据格上理财最新提供的研报显示,多家私募机构短期内看淡A股市场。

  “市场在经历了1月暴跌后,2月总体大概率将呈现震荡筑底的格局,需要成交量和换手率进一步下降,在两会前不排除迎来超跌反弹的机会,但是空间很有限。”朱雀投资指出。鹏杨投资也表示,市场对美国加息节奏的预期大幅放缓,导致美元下跌明显,对于未来基本面的不确定重新加强,使得本就有一定泡沫成分的股市大幅下跌。此外,在全球和国内长期经济增速问题都没有解决的背景下,股市的风险因素不断在积累,随时会有进一步发酵的可能。

  华夏未来资本认为,近期全球资本市场、商品市场剧烈波动和黄金等避险资产快速上涨,体现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和金融市场风险的悲观态度。2016年A股市场总体上难以出现大的行情,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改长期趋势,首要任务是控制风险。

  不过,在朴石投资看来,未来全球股市指数风险可控,不必太过悲观,个股阶段性的机会仍然明显,下跌空间有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