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私募基金福建滚雪球爆仓?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由私募亚军“福建滚雪球”发行的滚雪球 3 号私募基金 7 月 10 日预估净值为 0.45 元击穿止损线爆仓,目前正在与投资客户协调处理方案,如果未能达成合同变更申请,将清仓处理。

  根据有钱网数据,“福建滚雪球”作为明星私募,由“林氏三姐弟”林波、林军、林涛执掌的产品“重庆信托 - 福建滚雪球”以 273.80% 的收益曾经在 2014 年夺得私募基金排名第二;在经历了此轮股市暴跌后,其旗下产品“滚雪球 3 号” 7 月 10 预估净值为 0.45 元,已击穿止损线爆仓,目前正在与投资客户协调处理方案,具体是清盘还是变更合同继续存续,需要根据投资者的意见来具体处理。投资者需要在 7 月 14 日晚 20 : 00 前做出最后决定。

  福建滚雪球给投资者的“滚雪球 3 号合同变更申请函 ”部分内容:

  滚雪球 3 号基金: 7 月 10 预估净值为 0.45 元

  现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滚雪球 3 号基金基金合同》条款变更如下:

  1 、 净值在 1.5 元以下,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计提业绩报酬;

  2 、 净值在 1.5 元以上,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始计提净值 1.5 元以上的正常业绩报酬;

  3 、 止损线修改为: 0.5 元。

  4 、管理人将自有资金做为增强资金,把净值提高到 0.7 元。

  投资者可做如下选择:

  1 、 若决定继续由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请选择同意。

  2 、 若决定不再由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请选择不同意,公司与托管方将于 7 月 14 日为投资者办理赎回手续,资金于三个工作日后原路退回投资者账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