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以来债基收益率达到6.17%

  • 发布时间:2015-09-07 02:33: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市场消息显示,前期央行“息准双降”落地,数千亿资金释放将触发一波债市行情。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今年以来全部债券基金收益率达到6.17%,不少产品脱颖而出,以兴业全球基金的兴全磐稳为例,今年以来净值增长更是达到9.96%,处领跑位置。

  数据显示,7月和8月,上证指数宽幅震荡,场内资金避险情绪升温,债基可观的收益吸引了大量资金。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7月份,在开放式基金中,股票基金、混合基金的规模分别较6月环比下降26.87%和25.10%。但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债券基金规模达4064.09亿元,较6月上升12.41%,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规模大幅攀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