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大金融崛起 鹏华分级三剑客“银证保”全覆盖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大金融板块的估值优势正成为资金和机构关注的焦点,在政策和业绩双重支撑下,大金融的行情被机构直言“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大金融买点渐显,作为抢行情利器的金融相关分级基金B备受关注。鹏华基金旗下的分级三剑客——银行B(150228)、证保B(150178)和券商B级(150236)已实现“银证保”三大领域全覆盖,为投资者抢筹大金融投资机会提供了全套工具。截至6月4日上午收盘,在大盘皆绿的情况下,银行B(150228)、证保B(150178)和券商B级(150236)分别上涨6.56%、2.75%和0.59%。

  证监会公开信息显示,目前至少11家基金公司的金融板块相关分级基金正在排队待批,显示出机构对大金融的看好态度。作为最先布局大金融板块的分级基金供应商,鹏华基金率先推出鹏华证保分级后,今年再度推出业内首只银行分级鹏华银行分级鹏华证券分级,全面覆盖大金融板块的三大细分行业,再度显示出前瞻布局的优势。

  据了解,鹏华“大金融三剑客”均是精准把握细分行情的利器,其中鹏华证保分级跟踪的是中证800证保指数,包含了25家非银行金融上市公司,鹏华银行分级以中证银行指数为跟踪标的,可一揽子投资A股全部上市银行,鹏华证券分级跟踪中证证券指数,包含了A股上的所有上市证券公司

  今年以来金融板块的上涨幅度明显小于A股其他板块,机构对于大金融的三大行业后市机会均表示看好。银行板块来看,金融创新政策会陆续推出,银行差异化竞争逐步显现。银行业作为A股“双低”——低市净率和低市盈率的行业,从市净率角度来看未来仍有充足的上涨空间。保险板块方面,基本面、政策双轮驱动,行业基本面持续乐观,都为2015年保险行业的发展奠定基础,在国资改革、资本账户对外开放、居民大类资产重新配置等预期下,股市有望走出长慢牛行情,保险无疑是最大收益板块之一。证券板块方面,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上市券商净利润同比增幅达到261%。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券商板块整体仍有不少利好政策预期,经历前期调整,在股市长牛背景下,券商长期趋势性投资机会较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