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华商基金马国江:紧跟政策寻投资良机

  • 发布时间:2015-11-02 03:35: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华商智能生活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马国江认为,就新的方向来看,全球网络智能化的方向已经明确,中国的崛起也是大势所趋,中国老百姓的精神需求越来越大,这在不同层面上决定了未来产业发展和资源配置的大方向。从长期来看,成长股和蓝筹股是动态变化的,买现在的新兴产业也就是买未来可能的蓝筹,市场普遍看好新兴产业,其实就是认可其未来的蓝筹潜质。

  据了解,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型基金重点关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智能物流等新兴领域的优质上市公司。这些领域既是市场的热点,也是国家政策扶持的重点,存在诸多的投资机会。(姜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