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史上最牛“网络海选投资经理”大赛 为你而来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15: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你的梦想是什么?”听到这句话你一定以为这是《中国好声音》汪峰导师又在寻找下一个好声音学员。可如果你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投资经理,你该怎么办?

  这个夏天投资界最火热的海选活动,为你而来!近日,华夏基金与雪球共同推出的“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民间投资高手可通过参赛跻身国内公募基金翘楚—华夏基金,并有机会成为掌管1亿元资金规模的投资经理。“奖项这么大,我想去试试” ,投资者的热情被瞬间点燃。

  “秦皇汉祖,发于阡陌;唐宗宋祖,起于行伍”。在雪球等互联网平台上汇集了大量有潜质的民间投资高手,然而他们往往缺少一个充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华夏基金与雪球联手举办本次海选活动,就是希望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平台优势,吸引具有专业经验的投资人,帮助他们实现成为投资经理、管理大规模资金的梦想。

  然而,投资是一件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虽然民间高手、带头大哥在牛市中粉丝无数,但能够管理大规模资金,进行有效的资产配置,并严格控制风险,获取长期稳健的收益,需要经验的积累和专业的锤炼,投资经理的发掘和培养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华夏基金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找到与自身投资理念志同道合的专业投资人才,投资业绩固然重要,但成熟的投资理念,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趋势的洞察能力,以及以投资人利益为先的职业价值观,才是华夏基金真正看重的“高手风范”。

  本次“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大赛报名期自8月3日起到8月14日,参赛者只需在雪球点击报名按钮,即可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100位入围选手的对决,1个月的时间,1个最高雪球组合收益率,就能实现1份沉甸甸的梦想。史上最牛“网络海选投资经理”大赛,为你而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