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6月对冲基金表现超过重要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7-21 08: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日前,eVestment发布《2015年6月和第二季度对冲基金业绩报告》显示,6月对冲基金行业的总回报率为-0.93%。虽呈现下滑趋势,但该月的表现却恰好超过标普500指数100个基点以上,后者的6月回报率为-1.94%。

  据悉,对冲基金行业2015年二季度的回报率为+0.65%,也超过标普指数(同期回报率为+0.28%),以及60%

  MSCI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40%花旗全球公债指数的平衡指数的回报率(该指数的同期回报率为-0.42%)。

  随着对冲基金行业和投资者群体日益国际化,eVestment副总裁兼研究部主管Peter

  Laurelli表示,尽管6月关注中国和俄罗斯的对冲基金的业绩下滑近5%,但新兴市场对冲基金还是该行业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一大亮点,这两段时期的回报率分别为+3.72%和+4.1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