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日元兑美元13年来首破125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6:2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东京汇市周二,日元兑美元自2002年以来首次跌破125日元,日元兑美元盘中触及125.05,创下2002年12月6日以来的最低。北京时间10:18,报124.90,较纽约市场收盘价跌0.1%。

  日元本季度已下挫3.8%,为跌幅第二大货币,仅次于新西兰元。

  美元周二走强,因强劲的制造业数据进一步证实美国经济正逐渐摆脱低迷状态,并提振了有关美联储将于年底前加息的预期。

  鉴于美国经济保持快于欧洲和日本的增速,很多人预计美元将普遍升值。市场参与人士指出,截至上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国际货币市场的日元空头头寸迅速累积,表明对冲基金和其他货币经理押注美元将进一步走高,因美国和日本货币政策的分歧进一步加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