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法巴银行:12月加息概率提升 预计非农增长15万人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46: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11月5日)发布客户报告称,在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L. Yellen)偏鹰派声明发布后,12月加息几率已经提升至50%以上。

  不过,该行指出,市场仍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例如周五的非农数据。该行预测此次非农数据表现将比较中性,就业人数预计增长15万人,但这并不足以推动美联储12月加息。

  该行进一步指出,如果预测属实,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将会适度降温,不过该行暂时依然保持对美元的看多态度。

  该行最后表示,非农数据公布后,下周市场需要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即将发表的公开讲话。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0,美元指数报98.03/0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