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安徽P2P平台‘三农资本’陷挤兑风波”追踪

  • 发布时间:2015-12-28 09:19:11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日前,P2P融资平台“三农资本”出现挤兑风波,合肥警方介入调查。连日来,“三农资本”的官网发布消息,否认公司高管跑路,并强调具备还款能力。

  12月24日,“三农资本”紧急应对小组发布《直面挤兑坚决不跑路对客户资金负责到底的公告》,称针对大面积的赎回,“我们一直在积极应对,再次重申我们坚决不跑路、不逃避!”“三农资本”表示,2000万元风险保障金分文未动。

  26日,紧急应对小组再次在官网发布信息,称近日有好事分子传播谣言煽动用户,故发文进行辟谣。紧急应对小组表示,平台投资人、法人、CEO、高管都已去自首并接受调查,此举的目的在于表明,“我们是负责任的平台”。紧急应对小组称,目前平台主要岗位依然坚守工作,依然每日有收到回款,风险保障金分文未动,“目前最重要的是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化”。在紧急应对小组看来,一旦账户冻结,投资人将无法及时回款,“这是广大用户不愿意看到的!”

  在最新的公告中,“三农资本”要求各分公司负责人上报企业邮箱,将采取按批次、按比例安排企业回款后赎回,以债权转让的形式赎回部分客户回款等措施。之后,“三农资本”还会开通使用红包的债权转让等功能,为用户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