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妻子网恋玩失踪 女婿上门寻妻遭丈母娘殴打(图)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51: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妻子的微信聊天记录证实了妻子网恋

  妻子的微信聊天记录证实了妻子网恋

  家住济宁嘉祥的张伟给记者打电话救助,说她的妻子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回家了,他去丈母娘家找,竟然被丈母娘和老岳父用棍子打了出来,现在他想让记者帮着挽回一下妻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一见面,张伟就给记者出示了自己受伤的照片,他说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丈母娘修理了。被泼水被棍打,都是因为张伟去找他的妻子倪江娥。那么,张伟到底做错了什么,会遭此礼遇呢?

  张伟说,犯错的不是自己,而是妻子倪江娥。他和倪家的冲突,还得从两个月前,小倪的不辞而别说起。

  张伟说,他和小倪结婚九年,感情一直不错,两人现在还有了两个孩子,大儿子九岁,小儿子三岁,本来日子过得好好的,可是小倪在两个多月前,突然不辞而别了。为了寻找小倪,张伟查询了小倪的通话记录,却发现一个号码与小倪联系密切。张伟说:“从2015年12月到2016年3月,始终没断联系,我说你怎么给我媳妇打电话呢,他说不是我打的,是你媳妇给我打的。”

  这个陌生号码的主人叫信本温,是梁山人,他跟张伟说,自己与小倪只是普通网友关系。然而,信本温的解释并没有打消张伟的疑虑,他找到了梁山,见到了信本温的母亲。张伟说信本温的妈妈说他知道这个事,说他有对象,婚纱照都照了,要结婚了。

  既然信本温要结婚了,那么他为什么要与小倪联系密切呢?为了弄个明白,张伟伪装成女网友,与信本温也网聊了起来。张伟说:“我说你有女朋友吗,他说有,我说你发张照片吧,结果他发的我对象的照片,他还说她离婚还没离利索呢。”

  自己的媳妇却成了信本温的女朋友,这让张伟坚信,妻子小倪已经出轨,再联想小倪的不告而别,他觉得一切的不解都说得通了,而在数次寻找之后,五天前,张伟终于见到了小倪。

  张伟把小倪的手机拿到手,看到她跟她大姐的微信聊天,说妹妹那个男的离妈妈家远吗。不远他眼睛也挺小的,知道他对你好吗?他对我挺好的,舍得还钱,说要考验考验他,我打算三年后和他去结婚。

  如果说之前还对小倪怀有希望,那么微信里的聊天,彻底的让张伟死心了,而考虑到两个年幼的孩子,他依然希望小倪能够回头。张伟说:“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希望家庭破碎,我可以原谅他。”张伟的母亲说,孙子一直找妈妈,他们希望,小倪能够为了孩子,斩断过往,重新开始这段婚姻。

  带着和解调解目的,记者找到了小倪的娘家。在一番努力之下,记者见到了小倪和她的母亲。一见面,小倪的母亲就情绪激动,她说张伟最近一直在对他家进行骚扰。两个月来一直没有露面的小倪也出现在记者面前,针对张伟出轨的指责,她坚决否认。她表示,只是普通的网友关系。

  小倪说,丈夫张伟的脾气暴躁,只要自己与别的男人聊天,张伟就恶言相向。除了脾气不好,小倪母女说,张伟太过小气,这也是两人感情破裂的原因。小倪母亲说:“一花钱,他就嫌花的多,少了一百块钱,他就说拿来拿来。”小倪说,俩人年前曾闹过一次,后来为了孩子她回去了,而这回,她不管怎样,都要离婚。小妮说:“两个孩子都这么小,我不能为了孩子死在这个家里,这个男人不值得我跟他一辈子。”

  无论调解员怎么劝说,小倪都铁了心要离婚。在小倪母女的坚持下,记者和解的目标并没有达成,小倪表示她已经到法院起诉离婚,想尽早结束这段婚姻关系。

  女方嫌弃男的扣,男方怀疑女的出轨,就因为这些琐事和猜疑,一个家庭没了,苦了的是孩子。感情的事,对和错很难有明确的标准,但对婚姻的忠诚,应该是每一对夫妻都该坚守的底线,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