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在女友面前装阔常晒18万"存款单" 被逼取钱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16:0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在女友面前装阔 常晒18万元“存款单”

  男子被逼到银行取钱,事情才真相大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为了在女友面前装阔,让女友死心塌地跟着自己,男子梁某一直声称自己拥有巨款,并时常在女友面前晒出18万元银行存款单。不过,前日因为存单掉进厕所破损后,梁某被女友逼着到银行取钱,“巨额存款单”终于在银行工作人员面前被识破。

  2月19日下午3时许,柳州市斜阳路一家银行网点迎来了一对情侣,男子梁某拿出一张18万元的定期存款单和身份证给银行工作人员,称要将存款单里的钱全部取出。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这张2012年存入并于今年2月到期的存款单已经断成了两截,纸张有被浸泡过的痕迹,非常可疑。工作人员再经系统查询发现,系统内根本没有这笔款项。由于疑点重重,银行工作人员向中南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梁某虽然姓梁,但并非身份证和存款单上的男子,年龄也比身份证上的大10岁。在警方各种证据下,梁某最后承认称,自己确实不是存款单的主人,存款单是一个朋友送给他的,具体存款单真假他也不清楚。

  至于为何要隐瞒自己的姓名和年龄,且使用另外一个人的身份证。梁解释称,身份证是他弟弟的,具体原因自己不想解释那么清楚。

  据蒙女士介绍,几个月前,她与梁经人介绍,在柳州市古亭山一工地认识并同居。为了让她死心塌地,梁自称很有钱,并不让蒙外出工作,还时常晒出18万元的存款单,称保证蒙能过上好日子。不过,同居这几个月来梁一分钱都没给过蒙,还不时向蒙讨要零花钱。

  19日中午,梁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蒙于是陪其到医院去看病。到了医院,梁某说要上厕所,在上厕所时梁不小心把存款单掉进厕所坑里。随后梁将存款单从厕所掏出清洗,但还是断成两截。看到存单破损,蒙很是心急,让梁拿着存款单赶快去银行去取钱。不料,刚到银行就发生了假存款单被识破的事情。

  目前,梁某已被警方进行教育批评,并做进一步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