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26岁女孩香消玉殒 疑情感纠纷遭前男友下毒手

  • 发布时间:2016-02-15 16:44:5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图片说明:疑情感纠纷引发悲剧 女子遭男友杀害

  昨天上午,泗塘二村小区发生刑案:一名26岁妙龄女子被发现死亡在了家中,据了解,其前男友涉嫌杀害了这名女子。

  案发后,刑警、法医、120急救人员等陆续赶赴泗塘二村案发现场。

  死者父亲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多,他值完夜班回家,发现26岁的女儿王小姐躺在床上,手脚冰凉,脚部有挣扎蹬踏的痕迹,身上有血迹,已经宣告不治。

  死者父亲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值班回家后打开门,发现被子将女儿的半个面部遮盖住,

  “我一看被子盖住她的脸,推她两把,她没有吭声,我掀开被子,有血迹,再一摸手冰凉,有点硬了。”

  王先生心中一阵慌乱,随即让邻居拨打报警电话,家属介绍:经初步调查,女儿的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

  家属介绍:女儿在3个月前与对方分手,前男友曾经因此动手掐女儿,王小姐家属一度想让小王避避风头,住到亲戚家。

  死者亲属对于这名“前男友”印象很差,对方也是26岁,上海闵行人。

  “每次进门他从不和长辈打招呼,他还没和女孩结婚,就管我们家务事,小姑娘就要跟他分手,三个月前已经掐过她一次了。”

  一度家人为让女孩和这名男子回避一下,还考虑过把女孩带到姨妈或娘娘那里去住。

  2月11日晚上,王先生值晚班凑巧不在家。王先生不断长吁短叹,不时对这名男子的暴行表达愤恨之情,也慨叹自己不巧没有在家。

  王先生说,当时有邻居听到有人把房门轻轻关上,邻居以为是王先生出门,现在看来,“前男友”疑似尾随女儿进入房门后,下了毒手。

  王先生如今已是59岁了,女儿8岁那年,母亲因为患白血病而离开人世,父亲又当爹又当妈。

  “有时候洗衣服、吃饭什么的都我来搞,老婆99年去世了,当时女儿上一、两年级了。我从小拉扯大,大了之后我管她,她说老爸我自己吃饭,白天睡觉,晚上上网,有时候同学打电话聚会,就出去,平时不出去。”

  平时王先生在单位值班,都会打个电话问询一下女儿在哪里,并且叮嘱她把门反锁了之后睡觉。

  原本,女儿在谈了新男朋友之后,已经谈婚论嫁,一身毛病的王先生原本想倚靠女儿养老,如今却一场空,想到这里,王先生不禁潸然泪下。

  “ 我本来想依靠女儿,现在靠谁呢?我真是恨死了这个男的,这下我没办法了。我昨天站在马路上,看到其他小姑娘,我女儿打扮后很漂亮,很像我女儿,我就看着,我脑子里总觉得女儿还活着。”

  王先生这两天夜不能寐,觉得这不是真的事情,感觉女儿依然在世。

  死者家属介绍,小王平时非常乖巧听话,原本生活已经步入正轨,26岁也是人生最美的年华,如今却香消玉殒。

  “女儿很老实的,要么在家里、要么在逛商场玩,不出去的,有时候同学聚会出去玩玩。”

  死者表哥说,有时候叫她吃饭,因为工作地点和她上班地点很近,就隔开一条共和新路,“我叫她吃饭她说不吃了,我爸爸烧好了,要回去吃,她基本不出门的。”

  10多年前,王先生的妻子临死前多次嘱咐要把女儿带好带大,如今却阴阳两隔,死者家属对于凶手的暴行愤怒不已。

  “我老婆去世的时候跟我说:你把女儿拉扯大,她结婚了,你的任务结束了。现在谈了朋友、马上结婚了,我怎么会放过这个人?”

  死者家属表示:一定要让凶手抵命,“他太残酷了!”

  据了解,两人谈朋友谈了一年多时间。死者生前在微信朋友圈中曝了自己的美图,还写到:"2016年,一个全新的开始,加油!"

  死者父亲王先生说:“我经常跟女儿说:你们谈朋友,不要乱花钱,男人的钱,不要花。他花多少你也花多少(不要欠别人钱),不要因为钱出问题。”

  电话那头,听闻女友身亡的现在的男朋友失声痛哭,匆匆从外地赶回上海,王先生不断在电话里安慰对方:别哭、别哭。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涉嫌杀害王小姐的男子已从一幢高楼处高坠死亡。确切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