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法国搭讪求爱课受欢迎 单身汉向专家学要女性电话

  • 发布时间:2016-02-15 11:22: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人一向给人擅于调情的印象,但并非所有人都是情场高手,近年各种搭讪求爱课程受到欢迎,市场前景光明。

  法国有上千万名成年单身者,有些人出于自主选择,也有些人是苦于不知如何展开交往的第一步,除了交友网站纷纷开张以外,法国的搭讪求爱课程近年也业绩突出,一点都不受景气影响。

  网络上可以轻易找到多勒托(Nicolas Dolteau)、华格纳(Alex Wagner)、拉吉(Raj)等“搭讪专家”指导男人如何在街上向女人搭讪,并要到电话号码的教学影片。

  据悉,除了在网络上给出建议,这些专家也贩卖商品,例如攻略女人心的指南或DVD,还策划售票座谈会或工作坊,现场直接指导单身汉们。

  报道引述华格纳(Alex Wagner)的说法表示,求爱课程的市场已存在10年,现在才兴盛起来,这些单身汉并不像刻板印象中那样退缩或内向,有些人很有趣、有一份好工作,但就是不懂得与女人相处,在这方面缺乏自信,基于想要进步而求助于搭讪专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