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多名男子殴打折磨男童 捆绑手脚扔进水沟(图)

  • 发布时间:2016-01-08 07:46: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恒  责任编辑:张明江

  

男子持树枝抽打男童。视频截图

男子持树枝抽打男童。视频截图

  昨天,网上一段两男子殴打折磨男童的视频引发关注。当天下午,广西钦州市灵山县警方通报称,涉事5名男子已被控制,最小的14岁。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这段虐童视频长达9分钟,视频中一名7岁左右的男孩坐在水泥路上,两名男子手拿木棍、鞋子等不断殴打男孩的手、脚、头部、背部等。男孩不断哭叫发抖,坐在地上转圈试图躲避男子殴打。男子亦转圈殴打男孩,身旁多名男子拿手机拍摄。6分钟后,男子拿绳子将男孩手脚捆绑,将其扔到路边水沟中。男孩躺在水沟中啼哭,众男子则在旁边大笑。

  昨天下午,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月6日下午2点多,灵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童被怀疑偷窃手机被几个男子殴打。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介入调查,并于当天下午3时许将涉事的黄某校、张某财、张某建、黄某君和张某等5名男子控制。5名嫌疑人为当地旧州镇人,最大的18岁,最小的14岁。目前,具体案件正在审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